close
這次作品審核
大家真的都辛苦了

這次審核
真是大開眼界

看到了好多的學校的創意
好多學校可愛的人~~~

好久不見了~~
有一種莫名奇妙的興奮感^0^~~

為什麼我禮拜天剛好都有家教阿
我好想一起去晃晃= =

雖然似乎過程怨言很多
但是『痛苦會過去,美會留下嘛』
相信熬過去就好了

希望大家壓~~
能抱持著
互相幫助的精神
這樣一切難關
就能乘風破浪
披荊斬棘的度過的^^

真的再次感謝大家~~
小花、洪均真的是辛苦了
小花千萬別懷疑自己的能力
況且真的,大家都會互相幫忙的

小藍真的是我的好伙伴
若沒有你,我常常真的會不知道該怎麼辦
謝謝

容嘉、孟儒感謝你們一call就到
社團有你們兩位寶在,真的再累都很嗨^^
容嘉那天真的有點抱歉...希望你能諒解

也很感謝阿米常常幫忙處理我不擅長的事情^^
隨然你有時個性很急躁
不過真的做起事來
可是超優的

好久不見尚柏了
以後希望你有空的話
盡量來吧
不要老是都懶的來喔
你可是我們社團的優秀人才之一呢

野口,雖然你退社了
不過以後還是隨時歡迎妳
來社辦晃、來這個學校的第二個家晃

第二次審核又快到了
大家撐著點ㄅ
盡其所能

我相信大家ok的

大家沒事也可以ㄉㄧㄤ我忘記的事
我是迷糊社長一個= =

by阿鯰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Cat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