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/26 

課程進行:小藍主持 

內容部份:交小朋友正確的使用剪刀,剪出漂亮的麵包和荷包蛋

時間掌控:照著流程走,沒有出太大的問題,結束時間剛好

進行的時候:有些小朋友沒有攜帶器具,造成需要和別的同學借器材,有點拖到,不過時間有趕上

其他注意事項:下次幹部可以多攜帶一些器材

地點: 環中麥當當

與會人員:孟儒.小花.阿米.小藍

阿米 :今天沒帶剪刀的小朋友很多,導致大家都等來等去,
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以後要多準備幾把而且最好每個小組長都有一把
          多帶些動作讓場子熱些

小花 :要多帶點剪刀,小朋友的進度不一,小朋友有發揮創意

孟儒 :無言 因為都被說光了

小藍 :其實今天的狀況讓我非常意外,原本以為剪牛角麵包
          對小朋友會很困難,結果出乎意料!!他們都剪的很棒!!
          小朋友進度不一的問題我覺得OK因為我們主要目的
          是要連手殘的小朋友也做的出來,今天也有達到這個
          目的,今天大家都很棒~也有到處去跟小朋友哈拉
          哈哈哈 我覺得我今天好有成就感!!!

還有還有  阿鯰 你竟然給我睡過頭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Cat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